Libera

周诗雨和王奕的故事永远是未完待续

灵魂使者9


回顾前情



周诗雨觉得小孩现在还不想看到自己,就忍住

了冲动



回到现在




王奕今天起了一个大早,不是因为勤快而是有点认床



还是有点认人呢




王奕觉得自己在人家白吃白住不太好,自己虽然不是五星级大厨但做的饭菜也是可以吃的。她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饭,正在她思索直接进去敲费沁源的门好不好时,费沁源出来了



“哇~好香啊一一这些都是你做的吗,看起来好好吃哦”



“当然了,我不看看我是谁”王奕已经对一一这个称呼免疫了,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这么叫她



王奕顺手夹起了一个煎蛋🍳放到废沁源碗里了,王奕的表情没有变化,这边的费沁源就不一样了,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一个煎蛋而已,不用这么给我面子”王奕看到费沁源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可不是给你面子,我这是饿了”费沁源嘴硬道


“好好好”


等等,莫名的有点宠是怎么回事




周诗雨看到这一幕已经炸了,她打听好王奕今天要去的地方提前在哪里堵她,这个地方是哪里呢?


是王奕和周诗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没错就是那个游乐园,如今再回来,里面的游乐设施布局什么的都没变,只不过是陪在身边的人变了罢了




王奕低头看着费沁源


“源源你想玩什么”



王奕和费沁源两人从小便是朋友所以叫小名什么的都已经习惯了,但是王奕和费沁源分开的这一段时间,费沁源很少听见有人叫自己源源,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想玩海盗船”



王奕犹豫了一会

“也可以玩……”费沁源觉得王奕并不是很想玩海盗船刚想说玩别的什么


“好啊,我们去玩海盗船吧”王奕答应了


海盗船上是一路火花带闪电,没错番茄鱼叫了从开始叫道结束,王奕虽然耳膜要破了但还是忍住不适安慰着费沁源


底下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她们,没错是周诗雨(友情提醒一下,别忘了我最开始给她俩的设定是病娇和奶狗,所以粥粥要开始病娇了,做好心理准备)



王奕她们从海盗船上下来了,费沁源到在王奕身上,王奕虽然感到不适,但并没有推开费沁源而是从包里拿出一瓶水拧开瓶盖递给费沁源




费沁源喝了一口,顺了顺自己的呼吸,“好多了谢谢你”



“你真是又菜又爱玩呀”王奕打趣道


“一一我饿了快带我去吃饭”这熟悉的语气让王奕愣了愣但很快又反应了过来


“好”



她们走进去了一家餐厅,周诗雨在外面看着,看着她们有说有笑,王奕给费沁源夹菜,擦嘴,还坐在一起仿佛她们才是一对,至少在外人眼里是



如果王奕此时在周诗雨身边一定会抱抱她,小周委屈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趁费沁源出去结账的功夫周诗雨进去找到王奕,周诗雨眼睁睁的看着王奕眼底出现了一丝厌恶可还是开口了



“一一你听我说我……”


“周小姐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吧”


“周小姐,好陌生的称呼”


这是费沁源回来了


“走吧一一,我们回去……”费沁源还没说完就休息到了周诗雨


“唉?粥粥你也来了(费沁源她和周诗雨见过算不上熟但也不陌生)”


“是啊,我是来找……”找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王奕打断了


“周小姐来这里能干嘛,当然是吃饭了,你怎么这么傻啊宝宝(宝宝是对费沁源说的)”


费沁源见状也立马应声道“这不是有你呢吗,我再笨你还能不要我吗”


周诗雨现在哪里一动不动



“宝,宝宝原来她不是只叫我过我一个人,原来她没有我也不会孤单,原来王奕并不是非我不可,终究还是种族吗?还是她真的没有爱过我”周诗雨在心里想着,一句刺耳的声音穿了过来


“周小姐,请慢用我带着我的女朋友先走了”王奕说着牵起了费沁源的手



女,女朋友此话一出两个人都震惊住了


“王奕这是什么意思她同意我了?”费沁源心想



“王奕这么快就找到下家了吗,她果然是不爱我了”周诗雨心想


“王小姐可真是辛苦,大老远过来无缝衔接不累吧”周诗雨面带嘲讽的表情说道


“哦,那要这么说的话,周小姐可真是专情啊,就算人死了,也要找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的替代品,还要假装很爱的样子不累吗?跟周小姐比起来我可差远了,再说了,周小姐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凭什么管我”





说罢王奕牵着费沁源走出了餐厅门口“你别误会啊,源源刚才我只是逢场作戏一下”


“没关系我们是什么关系啊,帮朋友忙不是应该的吗”费沁源笑着说



周诗雨傻傻的愣在原地“周小姐,替代品假装爱,什么关系”王奕说的最后一段话在周诗雨脑中回旋着



“假装爱?王奕我是真的爱你啊”周诗雨撕心裂肺道

“如果不是为了你我堂堂吸血鬼之首会三年滴血没沾如果不是你……我会苦苦等你一世吗?可你现在既然……”



过了一会周诗雨眼里变成了金色“王奕你一定是我的”说完眼睛变成了正常颜色


王奕和费沁源回到了家,王奕什么也没说什么,回到了客房



叫了几箱酒,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喝了起来,刚刚王奕表现得有多无所谓,有多厌恶周诗雨现在就有多伤心


“周诗雨你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明明我都决定放下你了,为什么啊?你你明明都不爱我还要来招惹我?为什么啊?”




“周诗雨可是我当真了怎么办”



王奕喝的伶仃大醉,费沁源因为不放心王奕就找到了客房钥匙打开了房门发现王奕软坐在地上嘴里哼哼唧唧,还一直撤衣服,费沁源怕王奕难受就把王奕的衣服脱下来了,窗外的周诗雨可谓是看到清清楚楚



可谁知我们的一一以为是周诗雨,搂过费沁源的头一把按过来,吻了上去,周诗雨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周诗雨想也没想就冲了进去,当王奕想进行下一步时


周诗雨推开门“王奕你干什么呢”


王奕看见周诗雨“姐姐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由于王奕喝醉了声音比平时还奶

周诗雨想也没想,吻上了王奕,两人在费沁源面前舌舌缠绵,吻了许久


周诗雨说“费小姐我们是这种关系请你以后自重”说着带着王奕回到了自己家


END


嘿嘿嘿我滚来更新了,这次历史字数新高两千一百多个字,晚上没事我会更新一篇


最后我说一下诗情画奕的事我只想说


把我从深渊里拉出来的人,我又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我比流言蜚语更先认识她们

评论(1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