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a

周诗雨和王奕的故事永远是未完待续

灵魂使者8

嘿嘿嘿,我回来了放假了,我会每天抽时间更的



前情回顾



我可以去你家借住一段时间吗



当然可以




回到现在



“当然可以啊”费沁源笑着说道毕竟她本来就暗恋王奕,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谁不会开心呢?


周诗雨刚刚结束了会议,想去和自己的小奶狗充充电,却发现,王奕不见了!就连衣服也都没有了周诗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她还是不愿相信


“顾星,过来”周诗雨没好气的说道

“王奕去哪了”

顾星没吭声

周诗雨己经想好了

“唉,算了就你这样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话来,你直接告诉我王奕走之前去哪里了就行”

顾星指了指周诗雨的屋子


:好家伙,不会被看到了吧






周诗雨快速的冲到屋子里面去里面明显有被但看过的痕迹,周诗雨看了看自己日记本上的两行泪,顿时明白了什么




“周诗雨你也真是的当初为什么不让她进来呢,早晚都会被她看到,被她自己看到多想还不如自己亲口告诉她呢,惊喜都变成惊吓了”周诗雨在心里埋怨着自己





“不行得快点找小孩了,一会就被别人拐跑了”



周诗雨知道费沁源暗恋王奕的事



周诗雨透过水晶球很快就找到了王奕的去向


只见王奕和费沁源有说有笑的在车上,没一会就到了家,听到王奕说要在费沁源家住一段时间,周诗雨的脸顿时黑的不像样子








王奕和费沁源到了家,费沁源给王奕打开了车门



“谢谢”


“跟我还讲什么谢谢呀,我跟你什么关系啊?”



费沁源带王奕去了客房本来想和王奕睡一间的,但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含蓄一些





王奕很快就收拾好了,毕竟只有一个行李箱,王奕下楼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








“糖酥排骨?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个”


“哈哈哈你的喜好这么多年都没变过我还不知道你”






“嗯手艺真不错”


“过奖了,你要喜欢吃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好不好”



“真的吗?那可太好了嘻嘻~”王奕不经意的撒了一个娇,她自己都没注意到



晚上王奕洗完了澡,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上


“周诗雨现在在干嘛呢?算了王奕你怎么又想到她了,你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周诗雨看到王奕的王奕心痛不已,但想想自己的小孩现在不想见到自己还是没有冲动



END





我想知道王奕的抖音是怎么一回事啊,文我写到一半看见朋友给我发的信心都没心情写了脑袋里全是这件事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